profile // 个人档案

我的照片
Location : Johor Bahru, Malaysia
欢迎来到我的个人空间.有兴趣合作者可联络我 Tel:+6016 766 0806 msn:donny82@hotmail.com

Pink's ACD wedding(melaka)

这是我在练习拍ACD时很bill去学拍得一组照片。。前一天晚上我在bill的家过夜。。因为方便凌晨早早就开车上马六甲拍照。。那天晚上完全没有睡觉直到凌晨3.00am我们就开车上马六甲。
结果拍了早上后就耗完体力了,但我们却没休息就到那里的旅游胜地拍照,到了六点我们就赶着去酒楼拍,好累哦!!!
不过这次我学会了很多东西,累也是值得的~~lol..谢谢bill goh给我这机会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