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// 个人档案

我的照片
Location : Johor Bahru, Malaysia
欢迎来到我的个人空间.有兴趣合作者可联络我 Tel:+6016 766 0806 msn:donny82@hotmail.com

去年七月秘密外拍lol。。。《秘密基地》

这组照片我花了蛮多时间后制。。。算我本人蛮满的作品,
只是后制到有点夸张了lol。
拍摄的地点是我第三次在那拍摄了。不过每次感觉不一样。
那地方蛮多人在那里拍过。
那时阳光不是很理想,搞得我全程用ISO1600,而且拍出
来满鬼意和犹豫的。也刚好MODEL的动作与感觉一致。。




其他照片在此::《秘密基地》
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