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// 个人档案

我的照片
Location : Johor Bahru, Malaysia
欢迎来到我的个人空间.有兴趣合作者可联络我 Tel:+6016 766 0806 msn:donny82@hotmail.com

The Lost Trend《迷失的主流》

我花了四天来改这组图...PS功用了不少,也是我目前蛮特喜欢的作品..
真的很感谢WENNY的配合,她的姿态让我不用去费时想要怎么拍摄...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donny~我来支持你了^^
    这组照片我之前在JBtalks看过了
    很美喔~
    美美的model+很棒的摄影师
    很的很美这组照片~有feel有feel~~~^^
    我很喜欢呢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