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// 个人档案

我的照片
Location : Johor Bahru, Malaysia
欢迎来到我的个人空间.有兴趣合作者可联络我 Tel:+6016 766 0806 msn:donny82@hotmail.com

去年七月拍得人像--夏日放牧~~maomao

那时maomao是我们还没约过出来喝茶就出来给我们拍了,当时我们什么主题都没想。只叫maomao带一些衣服就出来拍了。
早上早早就载了maomao吃早餐,吃了过后我们就到处游车河看地方(几不专业下,没想好就出来拍lol),之后被我们发现有个小山景点不错就下车拿起相机就拍了起来,当时天空超蓝的随之天气也超热。。。
我们拍了整整约五个小时。。。晒黑到我妈妈都认不出是我(夸张了)
Maomao也很卖力的百很多动作给我们拍。。谢谢maomao:)



其他照片在此::夏日放牧~~maomao
.

MaoMao帮我们拍一些搞笑的照片,人物为ISSA,Donny,Jerry,Denn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