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// 个人档案

我的照片
Location : Johor Bahru, Malaysia
欢迎来到我的个人空间.有兴趣合作者可联络我 Tel:+6016 766 0806 msn:donny82@hotmail.com

Secret Temptation 2

这组是在secretframe拍得~~~.之前没拍过室内灯,所以就叫MAOMAO当我模特儿来当我白老鼠lol~

MAOMAO化完妆之后我差点认不出是她,有点像我的偶像LEAH DIZON...可能是我想太多了..lol

因为这组照片是我之前没看过这样的MAOMAO..所以主体名为SECRET TEMPTATION.

谢谢ISSA在旁边指导lol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